2012/08/06

[衣飾] Brunii 小羊皮高跟鞋-灰藍色

這真的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啊!
不只是追加期有點久、加上私人的事情心煩煩,原本說好今天下午寫,一度想罷工……
雖然我知道罷工也沒關係,反正沒人催稿。(喂)
可是對於無法解決的事情,一直心煩倒不如做點別的事情來分心嘛,你棉說是唄?

從六月初缺貨、選擇追加後,我就開始了漫長的等待。
其實等待的過程並不會一直很心急或煩躁,一部分是因為我還沒有付款,另一部分是……我也不急著用鞋;只是一直很想要這雙灰藍色的,加上碰巧有折扣和生活費餘下的扣打,所以買了!

But,因為等待追加勢必會超出我的電子折價券可用的期限,和店家溝通後,得以用有折扣的價格購買,並在追加的數量完成後再付款即可。
不過這筆訂單就沒有建立在商城帳號內囉。

我的腳寬9,所有鞋子都是穿23號。
以下圖多、話超多。

第一次寫黑色高跟心得文時,有在文章末提到約七月中旬可拿到鞋子,但最後卻等到了八月初……且聽我娓娓道來。

等到了七月二十幾號,我再次跟店家詢問鞋子的進度,那時店家說7/31會幫我寄出並跟我聯絡;但在7/30號下午就接到電話說鞋子好了、也已經幫我寄出了!
結果……7/30寄出的鞋子,正常來說8/1就可以收到了(7-11取貨付款),然而我到了8/2晚上還是遲遲沒有接到取貨通知,收貨的7-11也說颱風天但送貨仍正常;和店家連繫後,得知同批出貨的鞋都到門市了……店家表示8/3一早會再跟物流中心查詢,如果有任何情況也會用當日配宅配一雙給我。

於是我8/3下午五點左右就從黑貓司機的手中收到了鞋子。 O_O

後來才知道,是物流中心那邊出差錯,我的鞋子連7-11門口都沒進,就被歸到退貨區了……。

在決定追加這雙鞋並真正拿到的過程裡,店家客服的處理態度都很好,值得鼓勵。 :)
而且還送我一雙隱形襪當小禮物,矮油其實我不是很在意追加要這麼久啦,而且晚拿到明明是物流的錯,這份心意真是太令人害羞了、超Sweet的啊~

好吧廢話不多說(說很多了),讓我們看著「絕對有色差而且要弄到沒色差我還不如去心煩煩比較快」的照片來看圖說故事吧!(被揍)


科科,我要先跟你們講盒子的事情,不給看鞋子咧~(好欠扁)
抽屜鞋盒有那個方便抽取的小洞,只是有可能包裝時沒辦法一個個戳開,不過這種小事我們自己戳戳,順便回味童年(NO)也不錯啦。
如圖,找到那個洞,把鞋盒裡的那塊翻出來,然後把三層圓洞戳開。

接著把它蓋回去。



像這樣,邊邊的小凸起跟旁邊卡好。

然後我們就有手只能伸進去方便拉取的小洞了。
(我承認我是今天開的時候覺得手都戳不進去才發現的)


然後鞋子終於要現身了,還有一雙隱型襪在裡面,讓我打開始驚呼了一下。 >\\\\\<
鞋盒上的logo在un中間有壓痕……那是我不小心踩到的!(當然鞋子沒有在裡面)
啊呃~它送來的時候很光滑的說。 O_Q

鏘~出現了!
PTT上有板友說是防塵袋裝著,不過我的還是紙+防塵紙而已。
我是沒差啦,因為我比較偏好防塵紙。 XD
啊,還是咱們對防塵袋/紙的定義不太一樣?

所有內容物:鞋子、半墊、隱形襪。

拍照時,相機快沒電了、雖然還有足夠亮度的自然光,但是天氣陰又下著雨(到底為什麼我拍鞋子的時候都是陰雨天?)、我怎麼拍都有色差……。
使用相機是SONY的T2,後來整理相片時發現,幾乎鞋子都偏藍了些(而且也比我在相機上看還要暗好多喔)。

最後會放幾張我很努力調整過顏色的照片,前面這些有調整的也只有調過亮度喔。
且為了避免藍綠色鞋盒影響,底下墊的是當初買黑色的白蓋鞋盒。(我的地板不是純白)


剛拿到時就發現,這雙的鞋頭不太一樣;用之前買的黑色來做個比較。
黑色的鞋頭有塞紙墊,其實我也忘了那個是不是當初買黑色附的,哈哈~
這張應該可以看出灰藍色前頭包覆的範圍比黑色的多,是不是穿久後會鬆開就不清楚囉。

內裡的話,明顯看出灰藍色的軟墊縮水了…… 囧興
因為我還沒有機會久穿,還不清楚縮短後,久穿後比起黑色的是否會比較不舒服。

後跟貼皮的顏色也不一樣。可以看出黑色已經被我穿鬆了。 XD

鞋底顏色也不一樣,我姊說他比較喜歡深色底,淺色底的鞋看起來很廉價,真壞心。

穿起來的差異,灰藍的鞋頭比較尖一點,腳趾縫露的也比較少。
我猜想,大概是換了工廠的關係吧?
等待的過程有跟客服提到關於漲價的事情,客服回應說他們換了一家品質更穩定的工廠,所以也漲價了;品質穩定嘛……至今我買了三雙都沒什麼問題就是了。 :P

鞋子全貌。
這真的都偏亮且偏藍了點……
其實從頭看下來,應該能發現幾張照片的顏色都有些差異……我也很無奈。


實穿照(打閃光無修圖)開始:

光腳丫兩張,其實我真的有考慮不要放短腿現形的側面。 =3=
第一張的右腳(就是靠後的那隻)顏色有比較接近實品,但還是稍藍了點。



贈送的隱形襪三連發!
嗯~嗯,對啊就是這樣。(哪樣)

送的襪子前面也有軟墊耶,不知道是不是店家買鞋可加購的? O_O




每次都要有的黑襪四連發!耶嘿~張數好像越來越多。


實穿照結束後,我們就該來看看我很努力調整顏色的照片哩。


對,我知道這三張的顏色還是不一樣,而且我還調到白底或黑底都變色了。 =_=
但是這雙的顏色就是如此的奇妙啊!
你說它是灰藍色,但好像有點是灰藍綠色,電腦裡調色調時卻要偏點紅色和黃色;第一眼看到會覺得顏色比起官網照有點深,但是看久了又覺得其實也沒那麼灰暗啦~
我自己看著我的螢幕、看著我調整出來的這三張,我會說第二張顏色最接近實品;
然而真的把鞋子放在螢幕邊的話,卻又覺得第一張才是最接近的……

我已經調到直接把鞋子掛在螢幕上比較了…… orz
可是怎麼調都還是有差。
視差、相機色調、螢幕色差、房間燈光……實在有太多原因會影響了。

我可以跟你們說絕對不是店家這張圖的顏色。

比較像是店家這張圖的顏色,但實品會更深一點。
當然,每個人的螢幕不一樣,可能有人拿到實品會覺得沒什麼差,但我現在馬上立刻毫不遲疑的從旁邊抓起鞋子貼在螢幕邊比較的話……是深了一點。(喂)


--
不知不覺講了很多,這篇怎麼會如此長~
因為還沒有機會實穿出去,所以就沒有長穿的感受心得囉。

難以界定的神祕灰藍色,忽藍忽綠忽亮忽暗的,這個顏色真的超妙!
至於好不好搭衣……我個人是不太會有這種問題啦,我連傲慢與偏見鞋都買了。(那啥)
傲慢與偏見鞋就是看到它的當下覺得這五個字就寫在鞋上!

好吧那……應該字數超多了,就快速結尾吧!
大家再見我要繼續煩煩去了~(揮手下降)

其實我好不想煩煩。 (T^T)rz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