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30

[衣飾] Brunii 小羊皮中跟鞋-黑色

正所謂事事難料,原本想說七月沒什麼大花費,可以存點錢起來;
打工第一天,剛出門就發現鞋底壞了,只好匆忙回家換唯一的一雙黑色鞋子--上次介紹的Brunii黑色高跟鞋--出門。
但是穿著高跟鞋在餐廳做外場根本是找死吧……
就算那雙真的很好穿,但是在餐廳長站加走動,回家後還是有種腳快廢了的感覺(由此證明逛街和工作的感受還是不同),附近又找不到合適的黑色平底或低跟鞋也懶得跑去買;基於上次買高跟鞋的好經驗,決定買看看這家的中跟鞋。

其實我已經很久沒穿5公分左右的中低跟鞋了,因為那會讓我覺得自己腳很大……
加上人又矮,要穿跟鞋、就要穿可以變高高的啊!(挺)
下場就是腳都快廢了
7/11下訂單,7/13就收到了,很迅速。



雖然網頁上寫著「版型偏大」,但我考慮到上班要穿比較厚的棉襪而不是較滑順的絲襪類,也怕拿小了,穿著上班也痛苦……所以還是買了正常的尺寸:23號。
看圖說故事,詳細心得和想說的話都放在最後。
腳寬9、所有鞋子尺寸皆穿23號。
以下,圖片開始!

The shoes you need everyday.
我很喜歡這句話,這是貼在外面破壞袋上的一張小貼紙。
記得第一次推薦這家鞋子給家人的時候,姊姊說了一句:『可是它的鞋款都好普通。』
是啊,很普通很基本,可是這就是它的本意嘛~
「那雙令你每天出門都會想穿上、選擇的鞋子。」

這次收到的盒子是抽屜式的,和之前高跟鞋的盒子不太一樣。
是很好看的淺藍綠色,這張照片偏黃了一點。

和之前收到的高跟鞋盒比一下,款式、顏色都不同,尺寸也比較大一點。


上面的Logo也不太一樣,照片上很明顯。 XD


OPEN!
其實剛收到的時候,那個方便拉出的洞洞塞錯邊了,所以我只好自己用倒的倒出來。


鏘~本尊現身囉。

讓我拿出高跟鞋來比較一下:

 高度;大小其實沒有差這麼多啦,接近鏡頭的會比較大,我想大家都知道的!
 
鞋頭的話,中跟比較圓一些;還有鞋子裡頭的貼皮也不太一樣。
另外那個泛黃的是我的長尺啦……(掩面)


另外,中跟的鞋頭部分也很不一樣喔!
這兩張照片可能還看不太出來,讓我們看看下面的照片:

這張我打了閃光。

我很努力的壓了,也很努力的想拍出它的厚度……應該看的出來吧?
中跟的這雙在鞋頭(也就是前腳掌的位置)又多了一層軟墊,穿上去的那瞬間真是「!!」
軟軟的、好蘇湖~


光腳實穿照。
露腳指的程度其實和高跟的差不多,不過這雙的皮比高跟的軟。

這是剛拿到的當天試穿。

側面完全是短腿現形。
上面這兩張是今天(對,就是我打文章的這天)拍的,在這段日子裡這雙鞋被我穿去上班或逛街(還敢說),所以側面這張可以明顯看到前端有摺痕。



黑襪又出場了,依舊沒有絲襪。(喂)
最後這張,靠後的那隻腳可以看到鞋子稍大了一點。


從7/13收到鞋子後,上了幾天班、也穿出去逛街,才來寫心得文的。
我的打工是做餐廳外場,基本上就是長站待命+走來走去的送菜或收拾;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雙鞋很舒服,且剛穿起來真的有如在穿平底鞋。

剛收到時,是光腳試穿,或許是時間晚了、加上走了一整天,當時覺得尺寸很剛好;
去逛街時穿的是絲襪,就比較有感受到這雙鞋的版型真的偏大,也比較會滑動。

當時有覺得如上圖紅色區域的部分,有點刮腳,可能是因為穿絲襪會滑,所以走路時也一直摩擦到這個部位;後來上班時穿的是普通棉襪,比較厚,但也因為這雙版子稍大,所以不會太緊繃。
而且上班過了幾天後,紅線區域就不會痛了,所以我判定是穿絲襪才會摩擦。 XD"

這雙的鬆緊度我覺得是還好,可是如果都是穿絲襪之類比較滑順且薄的襪子,可能要考慮加個鞋墊或是拿小半號試試看。
另外,即使穿棉襪尺寸比較合,蹲下或墊腳時(腳有彎曲),鞋子還是會掉下來的喔。 XDD

要說這雙穿起來是否長站不會不舒服嘛……
還是會啦。
不過我本來就是久站腳底會痛啊,就算穿平底鞋也一樣,所以~這部分我還可以接受。
不是穿這雙就不會不舒服,但也沒有很不舒服;我覺得可以說……只是久站的疲累。


--
好穿、前端更軟、皮革也比高跟軟、版子偏大一點。
中跟的心得大概是這樣。

經過詢問,客服說他們換一家品質比較穩定的工廠了,所以漲價100元。
呃~是真是假我也不知道啦,漲價了是真的。
不過換個角度想想,漲100而已,在什麼都漲的現在,我是還能接受啦。

然後那個、那個,大家很關心的灰藍色高跟鞋……
我應該後天(8/1)就會收到啦!歡呼吧!(喂)
喔耶 ,到時候收到就可以寫心得文了~
也可以挑戰我的照相技術希望不要色差太大……
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